close

每次經過中正路在這間店前面都會看到非常多的人在排隊,難得今天晚上經過的時候感覺人不多,聞著店內的香氣肚子不經餓了起來,便馬上跑進去吃吃看。

S__61906980.jpg

這間店我早就聽我朋友提起過,每次都說一定要我去吃,可惜都沒吃成,一進店內就看到一大面玲瑯滿目的菜單。

 

S__61906979.jpg

 

我朋友知道我喜歡吃燒肉,所以幫我點了一份三寶不要鴨,我其實也有點好奇為什麼會是這樣點,一般的三寶不就是叉燒、油雞、燒鴨怎麼不要鴨肉就一定是我想要的呢?

 

以下為我這次吃完後的感想~

 

261114.jpg

 

沒想到上來竟然真的是燒肉讓我小小的驚喜了下,他的油雞吃起來非常滑順而且味道十分好吃,搭配這間店的油蔥鹹香十足,叉燒吃起來烤得十分入味,這間店的燒肉可說是這三樣中我覺得最好吃的,烤的十分酥脆的表皮配上鹹香的五花肉,非常下飯。配菜倒是十分的普通,白飯搭配這間店的滷汁整體吃起來有點偏甜,但是因為三寶其他兩道以及油蔥的鹹香剛好可以互補,非常推薦。

 

另外內用的話可以湯品無限暢飲,他的湯品因為是用燒臘剩下的骨頭去熬製的味道非常濃厚。

 

香港洪記餐飲專賣店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37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總評:

這間店的燒肉大推,叉燒跟油雞都還不錯,跟著油雞搭配的油蔥調味非常的棒,不但鹹度足夠,吃一口蔥香味會在嘴巴中流淌,相較之下配菜跟白飯毫不出色。內用的湯品喝起來香味十足,並且因為是用非常多的骨頭或骨邊肉所熬成的,在寒冷的冬天非常怯寒,大力推薦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燒臘 桃園燒臘 香港洪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消波塊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